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本輪新冠疫情源頭查明 與江蘇淮安某旅游團關聯

2021年08月06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8月6日電 (王郭驥)8月5日晚,武漢市召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

會上通報,8月2日,中建三局武漢沌口項目工地發生聚集性感染,市、區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對工地現場進行管控,迅速開展流調、檢測、消殺、隔離等相關工作,將唐某及6名密切接觸人員第一時間轉至定點醫院進行治療。嚴格按照相關流程,對工地周邊的7個小區及周邊路口實行封閉管理,進行環境樣本採集和環境消殺,部署對封控小區內居民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按照終末消毒標准對工地生活區、公共區、食堂、衛生間、宿舍樓棟進行消殺,並連夜將該工地現場1232名工作人員全部作為密接者集中隔離,開展流調和核酸檢測。

據調查,該項目工地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萬家湖路,佔地面積約270畝,建筑面積約80萬平米,常駐工地施工人員1800余人。目前,武漢市所有病例均有該工地區域暴露史,均與該工地相關聯,均是在隔離、管控、流調范圍內排查發現的,該項目工地是武漢本輪輸入性疫情的源頭,與江蘇淮安某旅游團關聯。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