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為緩解隔離人員緊張情緒 隔離點工作人員制作210把折扇相送

2021年08月17日12:5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隔離點工作人員正在制作折扇。

人民網武漢8月17日電 “他們太有愛了!手工制作扇子送給我們,這份禮物意義非凡!”8月16日,武漢經濟開發區一隔離點隔離人員楊先生收到了隔離點工作組送來的折扇。

孫禮鵬在折扇上寫字、畫畫。

8月16日上午,記者在該隔離點工作專班臨時辦公點看到,工作人員圍坐在一張古色古香的長桌前,大家流水線作業,緊張地制作折扇。武漢經濟開發區城管局副局長孫禮鵬是書法愛好者,負責在扇子上寫字、畫畫,其他工作人員則負責粘貼、蓋章、晾干、包裝等環節。不一會兒,寫有“竹報平安”“車谷感謝有你”“室雅人和”“聽海觀雲”“家和萬事興”“清風徐來”“惠風和暢”字樣的扇子就呈現在了大家眼前。

孫禮鵬在折扇上寫字、畫畫。

“我們專班工作人員從昨天下午開始一共制作了210份扇子。大家干勁十足,晚上一直做到10點才結束呢!”孫禮鵬介紹說,他們組織這次活動,主要是想感謝隔離人員10多天來對工作組的支持、理解和包容,體現組織的關懷、關心和關注,同時也是為隔離人員緩解緊張情緒,營造一個良好的氛圍。

“這是我們要送出去的禮物,一定要精益求精,別看粘膠水是個簡單活,涂少了粘不上,涂多了糊在其它地方影響美觀!跟我們搞工作一樣,慢工出細活,稍微多出來的一點一定要用紙巾擦拭干淨。”專班綜合組組長徐海說。

“禮物非常精美,非常有意義,充分詮釋了隔離不隔愛的含義,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也能感受到濃濃的關懷,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的良苦用心。這些人性化關懷,讓我們更加充滿信心!”隔離人員楊先生說,他剛進來的那幾天感覺菜有點不合胃口,工作組看到后及時作出調整,現在喜歡上了這裡的飯菜。“這說明他們的服務細致入微。”楊先生贊許地說。(郭婷婷 肖莉)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