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尋找密接者!湖北宜昌當陽、荊門掇刀區發布緊急通告

2021年08月11日12:0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8月11日電 湖北宜昌當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荊門高新區·掇刀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緊急尋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次密接者和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者密接者。具體通告如下:

宜昌當陽關於緊急尋找相關密切接觸者的通告

當陽市疾控中心經流行病學調查發現,2名從荊門返當人員系荊門確診病例關聯的密切接觸者,兩人於8月3日(星期二)17時24分,從荊門南站乘坐車牌號為鄂HS70X7的小型汽車,17時50分左右到達當陽市淯溪鎮,17時51分轉乘淯溪鎮到當陽市車牌號為鄂E63892的中巴車,18時18分到達當陽二橋北,現發布緊急通告,尋找該時段同乘人員

一、同乘人員注意事項

及時主動向市疾控中心報告,配合相關部門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管理、流行病學調查等管控措施。聯系電話:0717-3285153。

二、居民群眾注意事項

1.繼續保持良好的個人防護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交通工具或人員密集場所)、勤洗手、常通風、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等良好衛生習慣。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注意咳嗽禮儀。

2.時刻關注個人和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一旦出現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應立即佩戴好口罩,就近前往發熱門診就診,並如實告知個人旅居史、接觸史,就醫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當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1年8月10日

荊門高新區·掇刀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2021年第17號)

根據近日我區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者張某某活動軌跡調查情況,該陽性者張某某於8月2日、8月3日、8月4日早上7:30在凱旋城大門口車站(市審計局站點)乘坐59路公交車到億緯動力建筑工地上班,請在本時間段乘坐過59路公交車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和工作單位報告,配合開展核酸檢測等工作。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荊門高新區·掇刀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1年8月10日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