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急難愁盼丨村道塌方住房變危房 回復:村委會負責維修,已施工

2021年11月07日07:0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7日電 (周恬)“道路塌方致村道變窄 ,我家房屋柱子已被多次撞擊,房屋快變成危房了!”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懇請政府部門盡快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11月5日,當地政府在領導留言板上回復稱,由村委會負責路段維修,對路上房屋修復成原狀,目前已進行安全施工,預計很快完成收尾工程。

受損的道路。網友供圖

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青曲鎮彌陀寺村曲遠河口道路塌方致村道變窄,車輛通行困難。由於此道為村道必經之路,通行車輛眾多,該網友家中房屋柱子已被多次撞擊,柱子嚴重受損,地面開裂,車輛和行人存在很大的跌落風險。“此事發生快兩個月了!”“如果發生安全問題,誰來負責?”網友懇請政府部門盡快處理。

受損的房屋柱子。網友供圖

據青曲鎮人民政府的回復,8月27日,因強降雨造成彌陀寺村一組埡子公路塌懸,發生泥石流,造成路下農戶房屋受損,路上房屋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由於與路下房主沒有達成統一意見,協商期間也一直下雨,所以導致沒能及時恢復路面原狀。10月底,該村兩委會與路下戶主協商同意后,由村委會負責該路段的維修,需漿砌擋土牆與原路面平齊,通過碾壓墊層后硬化路面,消除安全隱患,對路上房屋修復成原狀。現已對該路段進行安全施工,預計很快完成收尾工程。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