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發展動力更足 未來前景更好

本報記者  呂中正  劉涓溪
2021年11月07日06: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進博會上,共享市場機遇、實現互利共贏是許多企業的心聲。

  11月6日,在進博會上,隸屬於雀巢集團的惠氏營養品(中國)有限公司與重慶渝歐跨境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共計2億美元採購金額的合作備忘錄。“作為首批進入中國的跨國企業之一,我們看到,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年來,中國經濟增長為世界帶來發展機遇,雀巢作為親歷者,見証了中國與世界的經貿交流合作。”雀巢大中華區集團事務及可持續發展副總裁方軍濤說。

  據介紹,雀巢在中國銷售的產品90%以上在本地生產。如今中國已成為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場,雀巢在中國共運營22家工廠、3個研發中心和5個創新中心,員工規模超2.6萬名。

  “盡管新冠肺炎疫情帶來挑戰,去年以來我們仍增加超過14億元的投資,進一步擴大在華業務。”方軍濤說,中國超大規模市場優勢增強了雀巢在華經營投資的信心。

  加入世貿組織以來,中國發展同樣讓戴爾受益匪淺。中國已成為戴爾全球第二大戰略市場。在6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戴爾展示了數字化轉型應用場景和解決方案等新服務新產品。

  目前,戴爾在華員工超過1.2萬名,擁有3個生產基地、多個研發中心。“戴爾在中國的快速發展,是中國高水平對外開放取得巨大成功的佐証。”戴爾科技集團全球資深副總裁王利軍說,“放眼未來,我們持續看好中國經濟,將堅定不移深耕中國市場。”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7日 05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