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把職工群眾的急難愁盼放在心頭

2022年01月08日09:1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到咸寧赤壁市蒲紡工業園開展送溫暖活動,為職工群眾送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關愛,並致以新春祝福。

在蒲紡工業園,爾肯江·吐拉洪詳細了解園區發展和職工群眾工作生活情況,親切看望慰問勞模、進城務工人員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送上慰問金和物資,充分肯定他們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鼓勵大家再立新功,共創美好明天。在湖北金泰資源纖維制造有限公司,他深入車間班組慰問一線職工,勉勵職工發揚主人翁精神,擔當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主力軍。

他走進困難職工家中,仔細了解他們遇到的困難,鼓勵他們堅定信心,相信有黨和政府的好政策、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自身的積極努力,一定會戰勝暫時困難。他要求各級工會干部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重要論述,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職工群眾的急難愁盼放在心頭,經常性地深入一線,與職工群眾打成一片,特別要做好困難職工家庭常態化幫扶工作,用心用情當好職工“娘家人”,確保困難職工過上溫暖祥和的春節。(岑婧)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