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湖北鄖西縣級公路年久失修,群眾盼修好“小康路” 官方回復來了

2022年01月14日09:1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14日電 (張沛)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澗池鄉的澗馬路年久失修,盼解決。

留言及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網友在留言中稱,澗馬路長時間未維修,出行不便。希望相關部門積極作為,讓道路暢通起來,讓沿途百姓的農產品多一條出路,成為真正的小康之路、鄉村振興之路。

1月12日,鄖西縣委辦回復稱,澗馬路為縣級公路,於2004年按照3.5米寬、0.2米厚的標准建設施工,於2019年完成了改擴建,現路面為4.5米寬的瀝青路。澗馬路下營村電商中心至謝家坪村8.3公裡路段因年久失修,多處路面破損。為解決群眾出行問題,鄉村兩級每年對損壞路段進行鋪沙填埋,但因車流量大,又連年遭受水毀,群眾出行問題不能徹底解決。

縣政府已將該段道路建設納入鄖西縣2021年統籌整合財政涉農資金支持鄉村振興項目庫,目前該路段已進入招投標階段。

地方政府也將加大與縣交通局的對接力度,全力做好澗馬路建設的服務工作,確保在澗馬路建設未完工之前可以正常通行。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