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農業發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華志致廣大網友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29日17: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農業發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華志

網友朋友們:

大家好!

在虎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湖北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向廣大網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湖北農業發展集團於2021年12月6日正式揭牌成立,根據省委、省政府賦予的功能定位,集團將立足於湖北農業資源稟賦,圍繞保障糧食安全和重要農產品有效供給,著力構建集現代種業、特色種植養殖、農副產品加工及內外貿易於一體的現代農業全產業鏈生產服務商。

龍騰虎躍辭舊歲,踔厲奮發譜新篇。2022年,湖北農業發展集團將聚焦主業、聚合資源、聚優產業,推動融合發展、提質發展、全鏈發展,打造“中國荊楚味·湖北農產品”系列名優品牌,為服務鄉村振興和農業強省戰略,為服務老百姓美好生活需求,為湖北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貢獻農發力量!

祝人民網越辦越好!祝網友朋友們虎年吉祥、虎虎生威、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