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區委書記周俊明向廣大網友致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30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區委書記周俊明向廣大網友致新春賀詞。

大家好!

我是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區委書記周俊明。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襄城區委、區政府向長期以來關注、關心和支持襄城建設和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誠摯的新春祝福!

回首2021年,全區廣大干部群眾迎難而上、團結奮斗、開創新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

襄城獲批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古城成功晉升4A級景區,唐城獲評首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北街獲評首批國家級旅游休閑街區,首善精致幸福襄城建設邁出了堅實步伐!展望2022年,襄城區將以生龍活虎、龍騰虎躍的干勁全面實施中心崛起戰略,加快建設龐公濱江生態商務區、襄水生態修復、峴山中央公園和古城保護與利用等重點項目,努力把襄城打造成為中部地區最美城區!

襄陽好風日,留醉在襄城!我們熱忱歡迎各位朋友來襄城觀光旅游,投資興業!愛上襄城!心“襄”事成!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大吉、萬事如意!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