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網荊州供電公司走進《行風熱線》聽民聲解民憂

2022年02月21日16:14 |
小字號
公司領導班子成員輪流帶隊走進《行風熱線》 。
公司領導班子成員輪流帶隊走進《行風熱線》 。

“上次撥打了行風熱線電話,當天供電所工作人員就上門檢查,幫我家進戶線路重新綁扎,消除安全隱患,我對供電部門的服務很滿意。”近日,在《行風熱線》節目現場連線回訪時,湖北荊州市公安縣東港鎮長河村居民雷先生高興地說。

國網荊州供電公司紀委負責人帶隊走進荊州人民廣播電台《行風熱線》直播間,結合供區電量和負荷特點,介紹供電公司春節保供電具體措施,宣講工商業電價改革、“轉改直”工作推進、優化營商環境等工作,普及安全用電小常識,在線接聽熱線電話,傾聽群眾訴求,解答群眾反映的用電問題。直播期間,該公司紀委負責人對上期行風熱線問題回訪4個,接聽電話2個,涉及轉供電、電動車充電等方面,現場進行了答復。

據悉,荊州供電公司將《行風熱線》欄目作為聽取民意、接受監督、改進作風的重要平台,領導班子輪流帶隊上線,對群眾提出的每一條建議、每一個咨詢、每一件投訴都虛心聽、耐心講、用心答,真心實意去解決。當場不能答復的承諾答復期限,下線后紀委下專題督辦單,督促責任部門或單位用最短的時間解決,給群眾滿意答復,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結果。

2021年8月18日,鬆滋楊林市鎮群眾反映低電壓問題,供電公司現場負荷實測后,將其作為應急專項工程改造,新增變壓器及線路,解決了23戶群眾的低壓電問題。2021年12月份,群眾反映“三無老舊小區照明難”問題,供電公司立即對城區主次干道路燈設備開展拉網式排查,先后在東門社區、民主社區、新民社區等老舊小區、背街小巷安裝路燈上百盞,亮燈率達到100%,點亮群眾回家的“最后一米路”,贏得群眾廣泛贊譽。

2022年,荊州供電公司還將通過《行風熱線》節目進一步聽民聲暢民意,以優質高效服務解決群眾用電問題,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用電獲得感,展現責任央企的良好形象。(圖/文 余菁)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