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共享單車亂停放影響出行?湖北鄂州:整改完畢

2022年03月04日10:1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4日電 (周倩文)自從有了共享單車,它已經成為很多人短途出行的首選交通工具。不過,隨著共享單車的用戶使用量不斷增加,不文明使用的現象也越來越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 鄂州市市長板塊留言反映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的問題。鄂州市城管委回復稱:問題已全部整改完畢。

“鄂城區西山小學到雷山小學一路上共享單車停放亂七八糟,弄的汽車都沒位置停車了。”針對該網友提出的問題,鄂州市城管委迅速做出回應稱,已立即組織相關人員將西山小學到雷山小學沿線的車輛擺放有序,雷山小學部分不在停車線的車輛內也已通知人員進行安排調度,問題已全部整改完畢。

3月3日,記者從網友拍攝的視頻中看到,鄂城區西山小學到雷山小學沿線的共享單車已有序停放。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