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4月1日湖北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例

2022年04月02日08: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4月1日0-24時,湖北新增本土確診病例0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例(其中2例為武漢市報告外省病例密接協查人員,2例為黃石市報告外省來鄂人員,2例為孝感市繼發無症狀感染者,5例為隨州市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0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當日出院病例1例(為武漢市確診病例),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1例(為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4月1日24時,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本土確診病例1例(為十堰市確診病例),為普通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5例(其中武漢市2例,孝感市5例,黃岡市3例,黃石市5例,鄂州市2例,襄陽市1例,隨州市6例,咸寧市1例)。

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例,均為輕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9例。

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3874例,累計病亡4512例,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8391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961人。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