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蒙徽王忠林在漢看望老同志

2022年03月31日08:1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3月30日,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漢看望部分老同志,感謝他們對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王蒙徽與他們親切交談,關切詢問他們的健康狀況、生活情況,一起回顧湖北發展歷程、展望未來美好前景。王蒙徽說,湖北是我國中部的經濟大省、人口大省,是中部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是長江經濟帶承東啟西的重要樞紐。湖北是一片紅色的熱土,全省各族人民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在荊楚大地推進了波瀾壯闊的革命、建設、改革、發展事業,書寫了光輝的篇章。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下,英雄的湖北人民經過艱苦卓絕斗爭,取得了疫情防控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的決定性成果。湖北的發展成就,飽含著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讓老領導老同志安度晚年。希望老同志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為湖北各項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王蒙徽說,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考察湖北,並參加全國人大湖北代表團審議,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希望。我來湖北工作,深感責任重大。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繼承和發揚歷屆省委的優良傳統,一代接著一代干,始終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堅守初心使命,始終踐行新發展理念,始終加強黨的建設,始終恪守紀律規矩,和全省干部群眾一起努力,謙虛謹慎、不驕不躁、艱苦奮斗,著力在“增信心、防風險、穩增長、推改革”上下功夫,奮力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湖北,絕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誨,絕不辜負湖北人民的重托。

老同志們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關於湖北省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將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省委工作。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以王蒙徽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一定會取得新成績,不斷開創新局面。

省委常委、秘書長董衛民參加看望。(記者黃俊華、王馨)

(責編:金雨蒙、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