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公司助力區域美好生活迭代與煥新

2022年04月20日17:3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鐵四院高科創新基地慧谷大廈。

4月18日,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新址揭牌暨新程開啟儀式在光谷慧谷大廈A座22層舉辦。儀式上, 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地產公司喜遷鐵四院高科創新基地慧谷大廈,不僅是踐行鐵四院集團總體發展戰略的深耕與突破,更是看中了光谷增長極的發展潛力,厚植於首屈一指的高新產業密集、配套政策完善以及頗具活力的城市發展中心,鐵四院房地產公司根據集團公司“十四五”發展戰略部署要求,將圍繞住宅,TOD上蓋、一二級聯動開發等重點領域,堅持高質量發展,打造“暢行美居”,不斷助力光谷美好生活的迭代與煥新。

儀式上,鐵四院地產公司負責人表示,站在新的平台、新的起點,以入駐光谷為契機,加強與屬地各相關部門、單位的聯動,深耕東湖高新市場,更加高質量地推動生產經營,緊密圍繞“十四五”戰略規劃,密切應對政策及市場變化,立一流之志、循戰略所向,拓寬發展思路、踐行苦干實干,堅決完成“十四五”規劃目標,堅決走好“區域化、特色化、品質化”發展道路。

據相關負責人的發言,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將認真落實集團公司“一業為主、多元協同、創新驅動、品質卓越”發展戰略,堅持“區域化、品質化、特色化”發展定位,遵循“自主開發與聯合開發並重,專業化發展與協同化發展統籌”路徑,拓展“傳統住宅開發、TOD及綜合開發等”領域。

鐵四院高科創新基地慧谷大廈。

據悉,在鐵四院集團公司“十四五規劃”和房地產業務“新十年發展”的新起點,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將啟動“運營體系”建設,打造“計劃運營管理體系”“計劃運營信息化系統”和“薪酬體系綜合改革”三大運營提升工程,奮力實現“激勵約束、協同高效、深度融合、優勞優酬”四個目標,全面開啟房地產業務提質增效新局面。

目前,花山花錦項目是中鐵四院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落子東湖高新區首作,產品涵蓋瞰湖高層和低密墅區,以全新的設計理念,層層遞進的空間序列,構建起城市湖居生活,筑就花山的健康智慧示范住區。建面約92-125㎡瞰湖高層,可盡享周邊1公裡無遮擋視野無遮擋﹔建面約114㎡中疊,實際使用面積高達160㎡,擁有獨立歸家動線,獨梯直達家門口,獨立雙入戶花園,獨立地下空間,幾乎接近區域高層價格,就可享別墅的居住體驗,坐享大光谷蓬勃發展未來。

據悉,“十四五”期間,鐵四院房地產公司將矢志高質量、打造品質家,更加深入地扎根武漢,更加全面地履行央企責任,為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