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顏丙濤連續第二年晉級斯諾克世錦賽十六強

2022年04月21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19日,斯諾克世錦賽正賽首輪在英國謝菲爾德克魯斯堡劇院繼續進行。中國選手顏丙濤以10︰6擊敗英格蘭選手韋克林,連續第二年晉級斯諾克世錦賽十六強,下輪將遭遇上屆冠軍、英格蘭選手塞爾比。

  本次世錦賽,22歲的顏丙濤憑借世界第十六的排名直接獲得正賽資格。面對從資格賽突圍的韋克林,顏丙濤在第一階段的較量中以5︰4領先。第二階段,他在對手先下一城后連贏4局取得賽點,最終以10︰6勝出。本場比賽,顏丙濤打出兩杆單杆破百、9杆單杆超50分的表現。

  顏丙濤賽后表示,與之前兩年參加世錦賽相比,這次比賽他感覺信心更足,因此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盡量放鬆,很期待下一輪與塞爾比的比賽。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21日 15 版)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