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黃陂不見面審批助力工程建設項目“加速跑”

2022年04月25日12:0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本以為工期又要延后了,沒想到黃陂區行政審批局還能不見面審批,真是幫了大忙。”武漢市黃陂區長江青年城C區項目建設單位負責人周先生連聲稱贊道。

日前,長江青年城C區A地塊裝飾裝修工程開工在即,急需取得施工許可証。在了解到建設單位負責人受疫情影響,不便到區政務服務中心辦証后,武漢市黃陂區行政審批局黨員“陂小幫”幫辦代辦服務隊立即啟動不見面審批服務流程,指定專人全程指導企業網上申報、運用網絡視頻實時進行現場勘察、通過快遞及時送達施工許可証,確保企業如期開工。

據悉,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黃陂區行政審批局為助力工程建設項目“加速跑”,探索出“網上辦、視頻勘、郵政達”的不見面審批新模式,實現了疫情防控和便民利企兩手抓兩不誤,獲得企業群眾的一致好評。(郁若蘭)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