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工商學院花樣獻禮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

2022年05月04日10: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吟誦青春、字繪青春、共唱團歌、合唱比賽、超燃快閃……5月4日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連日來,武漢工商學院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喜迎黨的二十大,獻禮中國共青團成立百年。

5月3日,由該校藝術與設計學院“字繪中國”創意團隊成員高依妮創作的“慶祝建團一百年”的字繪作品一經校園媒體發布便收獲了不少點贊。該作品以漢字“青春”為基本造型,將青年學子實習實踐、創新創業、舞蹈、打籃球、彈吉他、畢業等青春元素和學校的場景生動融入,進行了專題創作,鮮活展現了新時代青年的精神風貌。

“青春如歌,弦聲壯。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美哉青春,一路拔節向上,綻放在祖國最需要的地方……”4月29日,在校園內廣大青年學子高舉“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橫幅吟誦青春,慷慨激昂,句句鏗鏘有力,用青春奏響新時代的最強音,讓人熱血沸騰。

同一天,在該校田徑場,當《光榮啊,中國共青團》的旋律響起,學子們激情高歌,擺出了“100”造型,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

4月27日,學生們還在校園內上演了一場超燃快閃,一幅幅快閃畫面生動再現了中國共青團歷史上的重大事件,吸引了不少師生駐足觀看,一同重溫中國共青團的光輝歷程。(李洋洋)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