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冶武勘攜手武漢科技大學開展產學研協同創新、人才培養合作

2022年06月15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冶武勘與武漢科技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黃忠攝

人民網武漢6月15日電 6月14日,中冶武勘與武漢科技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開啟戰略合作新裡程。根據協議,雙方將本著“優勢互補、互惠互利、求實高效、共同發展”的原則,將武漢科技大學科教資源和中冶武勘優勢業務領域緊密結合,在產學研協同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合作。

中冶武勘與武漢科技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黃忠攝

簽約儀式上,中冶武勘主要負責人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發展歷程及業務建設情況,闡述了企業“十四五”規劃,八個業務方向建設、人力資源和產學研工作的開展情況。期待通過共建科技創新平台、聯合申報科技項目、聯合開展科技攻關和技術服務等方式,與武漢科技大學不斷加強科技交流合作,並積極開展人才定向培養、共建博士后科研流動工作站、共建院士專家工作站、共建人才培養實訓基地和畢業生就業等領域合作,實現校企雙方資源共享,助力國家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武漢科技大學主要負責人介紹了學校人才培養的基本情況,稱武漢科技大學與中冶武勘同源同宗,期待與中冶武勘進行深度對接,在產學研、人才培養、畢業生就業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實現互惠共贏。期待雙方在智慧應用、能源環保以及傳統勘察業務等領域開展具體項目的合作,整合資源,早日推動科技成果轉化。(胡飛)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