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2022年06月21日09:0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6月20日晚,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在武漢東湖賓館舉行第五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王蒙徽、王忠林、李榮燦、爾肯江·吐拉洪、王艷玲、侯淅珉、郭元強、許正中、張文兵、謝東輝、董衛民出席會議。

王蒙徽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預選總監票人關於湖北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和十二屆省委候補委員預選結果的報告﹔通過了十二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紀委委員和湖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正式候選人名單,提交大會選舉。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審議大會正式選舉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草案)情況的報告,通過大會正式選舉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草案),提請大會通過。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審議關於十一屆省委報告的決議(草案)及修改情況的報告,將決議(草案)提請大會通過。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審議關於十一屆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及修改情況的報告,將決議(草案)提請大會通過。(記者黃俊華、王馨)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