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宜昌點軍區新增過江及區內循環公交線

2022年07月04日10:22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下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7月1日,在建黨101周年到來之際,湖北宜昌市點軍區舉行2022年“慶七一、解民憂、暖民心”活動。活動中,與會嘉賓們為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為新黨員佩戴黨員徽章、贈送黨章,並共同見証該區電子信息產業園、湖景名苑等區域公交線路開通。

活動現場,宜昌市點軍區委書記萬紅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全區全體共產黨員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向光榮在黨50周年的老黨員們獻上崇高的敬意。萬紅表示,新一屆點軍區委、區政府及時順應人民期待,以“點軍點軍,點滴入心”的極致服務理念,將大力發展城市公交作為通向人民幸福的“快車巴士”、展示城市魅力的形象窗口和激活要素流通的重要載體。今日開通的552路1號線是為順應點軍區電子信息產業技術發展,解決電子信息產業園區周邊群眾及企業員工出行難,織密點軍公交線路網而新增的一條公交線路。開通的552路2號線則是為回應群眾訴求、方便群眾出行、暢通區內公共交通循環而新增的一條公交線。

去年以來,隨著點軍區招商引資及項目建設力度的加大,電子信息產業園區迅猛發展,入駐企業及員工增多,同時園區道路交通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原有公交線路已不能滿足周邊群眾及企業員工的日常出行需求,經點軍區委、區政府多次爭取協調市級交通部門及宜昌城發集團,於今天開通了552路1號線、552路2號線,短期內還將開通515、525兩條公交線路。據悉,點軍區下一步將按照“應開盡開、先急后緩、梯次推進”原則,建設公交樞紐2個,調集購置公交車輛40余台,新增公交班線34條,設置站點200余個,強力推進公交專線城鄉全覆蓋,讓全區廣大群眾收獲幸福便捷的生活環境。

活動現場還為點軍區在黨50年的9位老黨員代表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並為今年新發展的10名黨員代表佩戴黨員徽章、贈送黨章。(熊向華、郭冰清、舒涵)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