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潛江發現5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8月07日09:4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8月7日電 (周恬、王郭驥)今日,湖北省潛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稱,該市發現5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其中1例判定為新冠肺炎確診患者(輕型),4例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以下為通告全文:

潛江市發現5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8月7日,潛江市在發熱門診就診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經判定為新冠肺炎確診患者(輕型),后立即對其密接人員開展流調排查又發現4例陽性人員,經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5名陽性感染者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相關流調溯源、人員排查、隔離管控、核酸擴面篩查等應急處置工作正有序開展。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請市民朋友增強防范意識,嚴格落實測溫掃碼等防控措施,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

潛江市新型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8月7日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