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孝感供電公司黨員下沉社區 共擔防疫重任

2022年09月08日08:4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黨員下沉社區 防疫盡顯擔當

黨員下沉社區,防疫盡顯擔當。

“幫忙檢查一下口罩、礦泉水等物資,我去檢查一下排隊引導圍欄,核酸檢測馬上就要開始了!”9月7日清晨5時30分,在湖北省孝感市澴川路光源景苑小區廣場核酸檢測點,孝感供電公司下沉黨員楊斌峰正和同事一起協助醫護人員開展核酸檢測准備工作。

現場看到,帳篷、風扇、礦泉水等防暑降溫物品准備齊全。孝感供電公司下沉黨員與志願者分批通知社區居民前來做核酸檢測,嚴格落實檢測現場“一米距”“五米線”、戴口罩等要求,防止檢測人員聚集。

檢測期間,遇到不會操作手機的獨居老人,楊斌峰會逐一詢問,幫他們完成防疫信息登記,並將老人們的信息記錄下來,在入戶排查時重點關照。青年黨員趙文浩還不忘提醒大家,近期盡量不要外出,在家多關注群通知和消息,耐心等待。

4天來,孝感供電公司下沉黨員們協助醫護人員累計完成了1949人次的核酸檢測任務。

“疫情不停,他們不退。”在下沉社區的日子裡,孝感供電公司下沉黨員化身“快遞員”“外賣小哥”,搬運核酸檢測的各類物資,代購並配送居民生活物資、常用藥,收集處理社區垃圾等,成為抗疫戰場上的最強輔助。他們心懷黨員的責任與擔當,以實際行動在抗疫中貢獻自己的力量。(圖/文 謝志銘、趙文浩)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