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社科理論界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宣講動員會

2022年09月08日08:5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7日,湖北省社科理論界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暨宣講動員會在漢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並講話。

許正中強調,要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學,以社科理論界的深入學習帶動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認真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要堅持科學方法學,堅持歷史思維、系統原則、實踐視角,進一步夯實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和情感認同。注重總體把握,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建設先行區的實際成效。

許正中指出,要深入研究闡釋,推出一批有價值的研究成果。要開展好專題宣講活動,組織好面向基層群眾的宣傳普及。推動理論與實踐創新,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提供有力思想和智力支持。(江卉)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