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首日爆滿 華中首家麥德龍會員店火爆開業【3】

2022年09月25日18:5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首日爆滿 華中首家麥德龍會員店火爆開業【3】
首日爆滿 華中首家麥德龍會員店火爆開業【3】

9月25日,位於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商業區的麥德龍會員店正式營業,這是麥德龍華中地區的首家會員店。開業當天,商場內人頭攢動,門口的消費者更排起了長隊。

麥德龍於2001年進入武漢,是武漢人最早接觸的會員制商超,多年的本地經營讓麥德龍對武漢當地的消費需求有更深的理解。

新店共推出商品SKU近6000個,其中首發新品超400個,更多的商品SKU,在保持與其他會員制商超差異化的同時,給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進口、自有品牌和獨家商品佔比40%以上,商品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匯集了全球優質商品。

麥德龍中國副首席執行官陳志宇表示,不同於追逐風口式的資本投資者,麥德龍志在成為持續探索中國式會員店業態的長期經營者。通過持續進化,為中國的中產家庭提供更好的品質消費體驗。(圖/文 李媛媛、戈婷)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