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漢口學院舉行傳媒學院2022級新生開學典禮【2】

2022年09月27日08:3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副校長、傳媒學院院長王鶴為2022級新生詳細講述了漢口學院的發展歷史
副校長、傳媒學院院長王鶴為2022級新生詳細講述了漢口學院的發展歷史

9月25日下午,漢口學院舉行傳媒學院2022級新生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上教師代表們與新生進行了見面交流,每位優秀教師的寄語中都透露著對同學們未來的美好期許。

活動中,該校副校長、傳媒學院院長王鶴為2022級新生詳細講述了漢口學院的發展歷史,並作出了第三個“十年”的美好展望。王鶴著重介紹了傳媒學院的專業設置、教學設施以及強大的師資隊伍,讓2022級新生對學院有了初步認識。同時,王鶴圍繞“以人為本,育人為本”的教育理念,提出傳媒學院“六能一體”的人才培養目標,要求學院教師堅持立德樹人,以人燃人,努力培養一批能寫、能拍、能播、能說、能編、能導的線上線下一體化思維高素質人才。王鶴的話點燃了在場全體新生的熱情,為2022級新生的大學生活開啟新的篇章。

典禮最后,傳媒學子為大家帶來詩朗誦——《少年中國說》,少年人的激情點燃了愛國的斗志,讓在場的所有觀眾都倍感震撼。

漢口學院董事長羅愛平教授寄語新生:希望2022級新生,能在這個前景廣闊的平台上奮發向上,積極進取,努力開創一片嶄新的天地。羅愛平教授表示,本科不是終點,而要將它作為新的起點,深刻闡明了學歷與自我提升的重要性,他對廣大漢院學子提出了殷殷期望,要確立清晰的目標,做好人生規劃,以學業為重,勤奮好學,勇攀高峰﹔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培養扎實過硬的專業技能﹔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博覽群書,開闊視野,陶冶情操﹔要秉承敢為人先,實事求是,志存高遠,追求卓越的漢院精神,用理想信念鑄就輝煌人生,用敢闖敢拼成就美好未來。(圖/文 劉振)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