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

孫偉主持並講話

2022年09月30日08:2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29日,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9月28日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湖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抓好工作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寧詠參加會議。

孫偉說,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委員要充分認識召開黨的二十大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這條工作主線上來,著力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孫偉強調,要堅決扛牢政治責任,充分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渠道暢通的優勢,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匯聚各界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作風,慎終如始、盡心盡責、有條不紊地推進當前各項工作,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凝心聚力、多作貢獻。

湖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爾肯江·吐拉洪、李兵,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周先旺、馬旭明、彭軍、張維國、楊玉華、王紅玲,秘書長何光中參加會議。(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