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國婦聯等單位

舉辦“對黨忠誠 不負人民”家風故事分享會

2022年10月09日07: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8日電  (記者楊昊)為涵養新時代共產黨人的良好家風,“對黨忠誠  不負人民”家風故事分享會日前在京舉辦。英雄楷模的后代、全國最美家庭代表等通過訪談、講述等形式說感人故事、談優良家風。

  分享會由“忠誠立家映初心”“至誠報國傳家風”“廉潔齊家擔使命”三個篇章組成。第一篇章情景再現了蔡和森、向警予等三對革命夫妻的故事,展現革命先輩的崇高風范。第二篇章中,“將軍農民”甘祖昌和全國道德模范龔全珍的女兒、“共和國勛章”獲得者張富清的孫女、“共和國勛章”獲得者於敏的兒子為大家娓娓道來他們的家風、家訓、家事。在第三篇章,全國最美家庭代表等深情講述“最美”的家風故事。活動現場,黨員干部、群眾代表等朗誦經典詩歌、高唱紅色歌曲表達樹清廉家風、揚清風正氣的心聲。

  分享會由全國婦聯、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文化和旅游部聯合主辦。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09日 04 版)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