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成都世乒賽團體賽

中國隊勇奪女團五連冠

2022年10月09日07: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0月8日電  (記者宋豪新、孫龍飛)8日晚,2022年第五十六屆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在四川成都結束女團項目比賽。由陳夢、王曼昱和孫穎莎出陣的中國隊以3︰0戰勝日本隊,取得世乒賽女團五連冠,歷史上第二十二次捧得冠軍獎杯考比倫杯。

  本屆世乒賽女團比賽,中國隊派出孫穎莎、陳夢、王曼昱、王藝迪和陳幸同5人出戰。從小組賽到淘汰賽的8場比賽,中國隊均以3︰0戰勝對手,用全勝戰績展現了強大實力。

  在當天下午進行的男團半決賽中,由樊振東、王楚欽和馬龍出陣的中國隊以3︰2擊敗日本隊,取得開賽以來七連勝,並順利晉級決賽。9日,中國隊將與德國隊爭奪男團冠軍。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09日 04 版)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