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3春夏深圳時裝周開幕  演繹時尚之都獨特風情【10】

2022年10月26日08:4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10月25日,2023春夏深圳時裝周開幕大秀。主辦方供圖
10月25日,2023春夏深圳時裝周開幕大秀。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10月25日電(王星、李申)時尚之都,雲裳深圳。10月25日晚,2023春夏深圳時裝周開幕,數十位中外模特炫彩登場,演繹深圳時尚之都的獨特風情與動人魅力。

  本屆時裝周以“漸見”為主題,不同時刻的“深圳藍”為主色調,突顯引領推動時尚產業創新可持續發展的基調,同時也突出數字化新應用,推出“1”個線上數字訂貨會、“N”個線上專場集群訂貨會、“時尚元宇宙星球”等創新舉措。

  深圳時裝周由深圳市政府主辦,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商務局、深圳市工商業聯合會組織,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承辦,是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三大時裝周之一,已成為深圳的“時尚名片”以及國際時尚交流平台。

  據介紹,深圳是我國時尚產業的重要集聚地,現有超2500家服裝品牌企業,其中90%以上為自主品牌,在全國大中城市一線商場市場佔有率超過60%。2021年,深圳市服裝行業銷售總額近2700億元,佔全國的10%。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