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數智就業平台“楚小智”上線 開啟就業新模式

2022年10月27日13:53 |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0月27日電 近日,“數智員工—楚小智”數智就業平台在湖北省公共就業創業指導與信息服務中心成功“上線”。目前已累計發送就業相關5G消息超29萬條,並與湖北省、武漢市、潛江市、咸寧市等14家省、市、縣就業局達成合作。

據了解,該平台涵蓋了大數據採集整理、智能語音外呼、智能消息推送等“三大功能”,將就業中心、企業崗位和就業人員等數據資源進行有效梳理和統計,構建起“一站式服務、智慧再就業”的數智體系。

“楚小智”通過智能外呼、問卷調查等方式,對重點人群的就業狀態進行數據採集、統計分析和記錄存檔,建立再就業人群畫像並進行標簽化管理,定期以5G消息的形式推送就業政策、崗位信息、培訓信息等智能就業服務,精准對接智慧就業平台,有效縮短了失業人員再就業的時間。

該平台由湖北移動完成技術搭建,上線后,預計可為湖北省勞動就業局每年節約6800人天,工作效率提升5倍以上,簡歷投放效率較人工操作提升近4倍。(周恬、王政)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