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張文兵在省委黨校主體班開班式上強調以實干實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見效

2022年11月09日08:2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出席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2022年秋季學期第二期主體班開班式,並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輔導報告。

張文兵指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持續加深對“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重大意義”的理解,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持續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世界觀和方法論”的理解,深刻領會“兩個結合”“六個堅持”,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持續加深對“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的理解,結合湖北實際探索以四化同步發展推進和拓展中國式現代化的有效舉措,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荊楚篇章。要持續加深對“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重要要求”的理解,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鞏固和發展湖北良好的政治生態。要持續加深對“團結奮斗時代要求”的理解,保持團結的狀態、奮進的姿態,知責擔責、埋頭苦干,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積極貢獻。(李婷)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