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張文兵與我省第三批選派到滬浙跟班學習干部集體談話強調

要“身入”“心到”在推動湖北高質量發展中奮勇爭先

2022年11月14日07:3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13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與我省第三批選派到滬浙跟班學習的70名干部進行集體談心談話。

張文兵指出,省委高度重視選派干部到滬浙跟班學習工作,去年以來分兩批選派干部到滬浙跟班學習,促進了干部思想理念作風轉變,拓寬了交流合作領域,搭建了產業對接、招商引資新渠道,帶回了鮮活經驗,各方面都取得積極成效。

張文兵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見效。要加快轉變角色,積極主動融入新的工作崗位,通過近距離觀察、零距離感悟,找到解決自身發展問題的“鑰匙”和“妙方”。要當好橋梁紐帶,推動經濟發達地區與湖北實現更大力度、更多領域、更高水平合作。要切實改進作風,做到“身入”“心到”,真正把情況摸清、把經驗學到,把學習成效體現到發展質效上,引導廣大干部“比學趕超”,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奮力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記者李婷)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