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到省民宗委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強調

在踐行使命任務中彰顯宗教界擔當作為

2022年11月14日07:4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11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到省民宗委,召開全省性宗教團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宗教界代表人士交流學習體會,聽取意見建議,強調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積極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偉大實踐,在踐行使命任務中彰顯宗教界的擔當作為,推進全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階。

寧詠指出,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賡續優良傳統,堅持愛國和愛黨、愛社會主義相統一,團結帶領廣大信教群眾參與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

寧詠強調,全省宗教界要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義,抓好學習培訓、做好結合文章、營造深厚氛圍,確保學習宣傳貫徹有力度有聲勢有成效。各宗教要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確保全省宗教界安全穩定。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以身作則、模范帶頭,在政治認同上更加堅定、在文化融合上更加自覺、在社會適應上更加主動、在服務大局上更有作為,積極投身新征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實踐。(記者袁超一、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