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漢口中華全國總工會舊址紀念館開館

2022年11月18日09:1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歷經三年多修繕,漢口中華全國總工會舊址紀念館再度對公眾開放。11月17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魏地春與省領導劉雪榮、楊雲彥共同為漢口中華全國總工會舊址紀念館開館揭幕,魏地春為紀念館頒授“全國職工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牌匾。

魏地春在致辭中指出,漢口中華全國總工會舊址紀念館作為我國工運百年光輝歷程的重要見証,它的建成開放,對於引導廣大職工群眾和工會干部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不斷開創新時代新征程黨的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義。湖北各級工會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用好漢口中華全國總工會舊址紀念館等紅色工運資源,打牢弘揚革命傳統、共創復興偉業的思想基礎。要始終堅持自覺接受黨的領導,始終堅持發展工人階級的先進性,不斷把黨的工運事業推向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鄂期間,魏地春還前往武漢市江漢區總工會區域性職工之家、武漢二七紀念館、武漢市地鐵集團調研。 (記者李婷)

(責編:金雨蒙、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