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2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拉開序幕

2022年11月19日08:1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19日上午,6場分論壇將拉開2022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的序幕,14位院士組成的智囊“天團”將共同探討5G+工業互聯網領域的創新實踐、行業應用,“5G+工業互聯網”成果展也揭開面紗。

據介紹,此次受邀出席大會的院士有周濟、鄔賀銓、李德仁、張勇傳、劉經南、李培根等。期間,院士專家們將從新型基礎設施、融合應用實踐、技術創新能力、產業發展生態、安全保障能力等角度,探討促進“5G+工業互聯網”縱深發展的實踐路徑。本屆大會共將舉行20場專題論壇,首日舉行6場分論壇分別是工業互聯網標識分論壇、工業互聯網+生物醫藥分論壇、用ICT技術重新定義園區智慧園區分論壇、5G+智慧電力分論壇、裝備制造分論壇、產教融合創新分論壇。(記者肖麗瓊、通訊員易飛)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