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忠林與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陳東升座談

2023年01月30日07:3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9日上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武漢與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升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陳東升一行回鄂考察、深化合作表示熱烈歡迎並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謝泰康保險集團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說,過去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經濟增長頂壓前行、穩中向好,交出難中求成、殊為不易的發展答卷,泰康保險集團等廣大市場主體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湖北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努力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加快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希望泰康保險集團發揮在保險金融、生命健康等領域優勢,繼續深耕湖北、投資湖北,推動在建項目加快投產達效,共同辦好第五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提升影響力和輻射力,帶動更多企業來鄂投資興業,更好助力湖北高質量發展。我們將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企業服務,支持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陳東升介紹了企業經營及在鄂業務發展情況,表示將一如既往心系家鄉發展,繼續加大醫養、保險等產業投資和項目推進力度,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宣傳推介湖北,全力支持辦好、辦大、辦強大健康博覽會,助推湖北生命健康產業延鏈補鏈強鏈,打造萬億級產業集群,為家鄉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副省長邵新宇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