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董衛民強調加快貨運航線全面轉場

打造國際航空貨運樞紐

2023年01月30日07:4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董衛民赴鄂州花湖機場調研並召開現場辦公會,強調要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聚焦順豐貨機轉場和國際貨運航線開通目標,壓實責任、細化措施、形成合力,打造國際一流航空貨運樞紐。

在實地查看轉運中心系統設備調試、國際貨站建設情況,聽取有關方面匯報后,董衛民表示,花湖機場2022年建成通航、獲批臨時開放口岸,速度超過預期,成績來之不易。今年是花湖機場建設運營關鍵年,要發揚釘釘子精神,攻堅克難、迎難而上,更好發揮花湖機場在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的龍頭帶動作用。

董衛民強調,要提速轉運中心設備調試,提升機場管理運營能力,盡早啟動並在年內完成順豐貨運航線轉場,盡快讓國際貨運航班飛起來﹔堅持長短結合,分步推進集疏運體系建設,打通高鐵、高速、航空多式聯運通道﹔圍繞機場核心功能加強招商引資,引進一批基地航空公司、航空貨代、供應鏈管理、跨境電商等航空服務業企業集聚發展﹔加快生活配套設施建設,為各類人才提供全方位、高標准服務。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強各方協同配合,為確保完成全年任務打下堅實基礎。(記者夏中華)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