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加快推動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成勢見效

2023年01月30日07:4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9日下午,襄陽市奮進“實干年”加快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助推全省先行區建設動員大會召開。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祺揚強調,要堅決扛起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責任擔當,以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遲疑、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狀態,扎實實施流域綜合治理和統籌發展規劃,全面打響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總體戰,力爭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王祺揚指出,推動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要變地位優勢為向心陣勢,塑造新格局。要變樞紐優勢為發展勝勢,打造硬支撐。要變資源優勢為產業聚勢,激活強引擎。要變重商優勢為營商熱勢,增強競爭力。要變實干優勢為進位態勢,提振精氣神。

王祺揚要求,襄陽市黨員干部要強化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進取心,用好干事成事、創業興業的方法論,當好服務群眾、造福人民的勤務員,以堅韌不拔的毅力、腳踏實地的作風、舍我其誰的擔當,拼搏“實干年”,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業績,加快推動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成勢見效。(記者王欣、通訊員韓犁夫)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