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全國體育行業職業技能大賽總決賽開幕

2023年02月11日07: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0日電  (記者王亮)第五屆全國體育行業職業技能大賽總決賽10日在北京拉開帷幕。為期兩天的賽程中,24名總決賽選手將圍繞教學指導技能展示、運動計劃設計及展示和崗位知識競答3個比賽項目展開較量。

  全國體育行業職業技能大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主辦的全國示范性勞動競賽,以“崗位技能練兵  服務全民健身”為宗旨,於2013年首次舉辦,每兩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走過10個年頭,成為全國體育技能人才互學互鑒、比拼技能的平台。10年間,大賽引領和帶動各省區市開展各類技能人才賽事活動200余場次,讓越來越多體育行業從業者綻放光彩。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1日 06 版)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