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侯淅珉強調充分發揮紀檢監察職能作用

監督推動武漢都市圈加快建設發展

2023年02月11日07:5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侯淅珉到武漢、鄂州調研武漢都市圈建設情況,並主持召開調研監督座談會。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積極推動流域綜合治理和統籌發展規劃綱要的實施,在服務保障武漢都市圈建設發展中擔當盡責、主動作為,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副省長張文彤參加座談會。

侯淅珉要求,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刻認識武漢都市圈是黨中央區域協調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的根本支撐,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主動性自覺性。要緊盯綜合交通和物流樞紐建設、武漢新城建設發展、梁子湖流域協同治理,把監督貫穿武漢都市圈發展規劃實施全過程、各方面,推動規劃深化和項目化、監督清單化,打好保執行、優作風、防腐敗“組合拳”,為武漢都市圈建設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作風保障。要把黨委(黨組)主體責任、紀委監委監督責任和職能部門監管職責貫通起來,形成推動省委重大部署落地見效的監督合力。(記者楊宏斌、通訊員晏中明)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