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

2023年05月10日08:35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9日,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2023年春季學期第二期主體班開班。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強調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匯聚加快先行區建設的強大力量。

張文兵指出,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舉措,是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必修課,緊扣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不斷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

張文兵強調,要在以學鑄魂上下功夫,做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深化、內化、轉化工作,以理論上的清醒確保政治上的堅定。要在以學增智上下功夫,深刻領悟科學理論體系蘊含的領導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斷增強推動高質量發展本領、服務群眾本領、防范化解風險本領。要在以學正風上下功夫,樹立正確政績觀,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要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把開展主題教育同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結合起來,立足崗位擔當作為,為加快先行區建設貢獻力量。(記者李婷)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