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談會在武漢召開

2023年05月05日08:1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4日,湖北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談會在武漢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引導全省廣大團員青年弘揚五四精神,傳承紅色基因,銳意進取、奮力作為,在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做先鋒、當闖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蒙徽作批示。

王蒙徽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王蒙徽指出,全省廣大青年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志存高遠、腳踏實地,爭做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始終把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共青團組織要用心用情服務青年成長成才,團結帶領全省青年為湖北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加快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

省委副書記諸葛宇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邵新宇主持會議。會議強調,全省廣大青年要牢記囑托,胸懷理想、堅定信念,爭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要實學實干、苦練本領,爭做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要砥礪奮進、敢於斗爭,爭做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接續奮斗者﹔要崇德向善、引領新風,爭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范踐行者。

全省各界優秀青年代表參加會議,受表彰的先進典型代表陳鵬飛、秦澤穩、張良祿、袁鑫作了發言。(記者李婷)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