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張文兵與省委黨校年輕干部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奮勇爭先擔當作為

2023年05月30日07:5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29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與省委黨校2023年春季學期年輕干部培訓班學員座談,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學習成果,錘煉過硬本領,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奮勇爭先擔當作為。

在與培訓班全體學員逐一交流並聽取7名學員代表發言后,張文兵強調,年輕干部要在凝心鑄魂筑牢根本上取得新進步,樹立崇高理想和遠大志向,掌握馬克思主義看家本領,進一步從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在錘煉品格強化忠誠上實現新提升,把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忠誠於馬克思主義作為人生信條,不斷提高政治能力、提升黨性修養、恪守政治忠誠。要在實干擔當促進發展上創造新業績,培育謀事格局,鼓足干事勁頭,練強成事本領,切實推動各項事業發展。要在踐行宗旨為民造福上彰顯新作為,積極參與黨員干部“下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踴躍投身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樹立正確政績觀,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要在廉潔奉公樹立新風上展現新氣象,認清全面從嚴治黨形勢,增強拒腐防變意識,守住紀律規矩底線,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記者王成龍)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