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

以藝術形式推動主題教育入腦入心

2023年05月30日07:5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29日,湖北省民主黨派“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美術作品展在省圖書館開幕,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致辭並宣布開幕。

寧詠指出,支持各民主黨派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主要目的是引導廣大民主黨派成員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理論成果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不斷匯聚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磅礡力量。舉辦此展是深化主題教育的具體舉措,旨在通過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不斷增強主題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推動主題教育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寧詠希望,各民主黨派以此為契機,組織創作更多有正能量、感染力的優秀作品,更好引領全省廣大民主黨派成員深學細悟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夯實多黨合作思想政治基礎,始終做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以履職擔當、奮發有為書寫先行區建設的荊楚篇章。

各民主黨派省委會主委、專職副主委,省委統戰部有關領導,省文化和旅游廳負責人,各民主黨派成員代表出席開幕式。(記者王婧、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