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對外宣講會舉行

2023年05月30日07: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5月29日電  (記者王驍波、強郁文)5月29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漢為前來參加“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的外國政黨舉辦宣講會,介紹中國共產黨正在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來自20多個國家的近100名外賓出席宣講會。

  來自亞洲、非洲、拉美、歐洲的外國政黨領導人或代表認真聽取中聯部和湖北省相關負責人介紹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要求和相關部署,表示中國共產黨根據事業發展和形勢變化,不斷開展不同主題的黨內教育,是維護黨的思想統一、保証黨的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的有效舉措,有利於推動黨的理論建設、增強黨的自立自信,是中國共產黨加強自身建設和取得新時代巨大成就的一條重要經驗,值得深入學習和借鑒。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30日 03 版)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