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扎实做好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2020年01月01日12:00  来源:荆楚网
 

2019年12月30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凝聚政治共识,扎实做好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更好地把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为加快湖北高质量发展、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网络人士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要从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来深化认识,强化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在强化思想引领、有效组织起来、丰富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格局、提升工作能力,形成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