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武汉出港航班发现疑似传染病人 天河机场发通报辟谣

2020年01月02日13: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2日电 武汉出现传染性肺炎后,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武汉出港航班发现疑似传染病人,并附视频。今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发通报辟谣,称未发现该帖所称的疑似传染病人乘机,也无视频中出现的航班。机场已报警调查处理。

今日上午10点,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武汉机场楚天情”发布消息称,针对1月1日有微博账号发帖称,武汉出港航班发现疑似传染病人,并附视频。武汉天河机场迅速组织排查,经多方核实,武汉天河机场及各航空公司均未发现该帖所称的疑似传染病人乘机,也无视频中出现的航班。武汉天河机场已报公安机关调查处理。请大家不要转发不实信息。

据了解,关于武汉市肺炎疫情的情况,目前已有8名散布谣言者被依法查处。

武汉警方呼吁,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被依法查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冀东)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