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军区举行2020年开训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03日08:40  来源:荆楚网
 

1月2日,湖北省军区举行新年开训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作开训动员。

马涛强调,省军区各级必须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落实习主席训令,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聚焦实战实训,紧贴使命任务,全面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不断提升支援保障和应急处突能力。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红军宣读了中央军委2020年开训动员令。

开训动员后,2020年度军事训练正式全面展开。来自省军区机关及各直属分队的官兵分别展开了轻武器射击、通信枢纽开设、无人机侦察、警备执勤、车辆驾驶和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科目的训练,开展了基础科目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各军分区、人武部也同步启动“新年第一训”。

去年以来,省军区坚决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和习主席训令,始终牢记职能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治训、从严治训,扎实做好年度军事训练工作,狠抓训练落实,持续掀起军事训练热潮,不断增强应急应战国防动员能力。(记者张泉、通讯员王巍、朱勇)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