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01月04日08:04  来源:荆楚网
 

1月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到该市部分菜市场,调研市场供应保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菜篮子”责任,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幸福过节。

周霁先后来到葛洲坝中心菜市场和建投菜市,仔细了解菜品供应、价格、农残抽检等情况。得知当前蔬菜、猪肉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周霁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市场需求逐渐增大,要多措并举,严格落实“菜篮子”责任,保障市场供应,防止脱销断档,确保肉菜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周霁强调,要继续实施宜昌菜市场提质惠民“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要持续加强市场监管,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强化监督抽查和检验检疫,切实重心下移、身段下沉,全面把好进货渠道关、农残检测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要加大社会救助工作力度,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