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子谋取人事利益 武汉江夏一站长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20年01月06日08:57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为儿子谋取人事利益

  5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违反组织纪律,为子女谋取人事方面利益,江夏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原负责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彭才安任江夏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兼试验站站长期间,2010年8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儿子安排了一份在安山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

  自2011年10月至2013年6月,安山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一直将其子作为在岗人员,但其子并未与该单位联系,也一直未报到。彭才安却代领了劳务报酬,共计人民币45900元。2014年至2016年间,彭才安又代领其子生活补贴共计15000元。

  2019年6月20日,彭才安主动向江夏区财政局财政专户上交了代其子领取的所有薪酬。因违反组织纪律,彭才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江夏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理。(记者高萌 通讯员武纪宣)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